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提供5000个毕业生就业岗位

【连网】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胡莹 朱泳名 实习生 朱林) 8月1日,连云港市2015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中高级人才供需洽谈会在振兴花卉城举行,近200家用人单位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视察大会。

市人社局昨天举办的“连云港市2015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中高级人才供需洽谈会”针对我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通过自主报名和主动邀约两种方式,最终选出199家进场单位,提供1519种职位、4927个就业岗位,主要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并欢迎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各类人才以及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和我市紧缺急需人才参加。

本次人才大会从学历需求分布看,用人单位提出招聘博士6人、硕士107人、本科1293人、大专1852人、中专及以下578人、学历不限1091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招聘总数的66.2%。从大会岗位需求看,排在前三的分别是行政/人事/后勤类岗位1010个、销售类岗位862个、生产/营运类岗位712个,合计占总需求的一半以上。

截至昨天下午3时,人才交流大会的相关数据也有了初步结果,当天,大会有1万余人次进场,共收到求职简历66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1450多个。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通过各类招聘活动,为我市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服务,满足全市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积极调整就业招聘服务方式,适应网络招聘、线上线下交流的新形势,不断提高就业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