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首届“一带一路”美食节8月1日在陇海步行街举行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陆汉春)我市首届“一带一路”美食节,将于8月1日在陇海步行街举行,为期9天。据悉,此次美食节现场设约40个展位,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美食参展。届时,你将可以品尝到日本、新加坡、泰国、印尼、越南、重庆、陕西等国家和地区的特色美食。

当前,港城正迎来“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叠加期。举办“一带一路”美食节,不仅积极带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还能让更多的港城市民了解“一带一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美食节上,市民可以领略“一带一路”不同国家和地方饮食文化,品尝到“一带一路”不同国家和地方的美食。现场约设40个展位,将分区域介绍销售不同国家和地区特色美食小吃、礼品或亲子游戏。

目前,美食清单已经列出,包括陕西的凉皮、西安土豆粉、肉夹馍;重庆的麻辣小面、鬼城抄手、川味酥油茶;台湾的大肠包小肠、芒果冰;新加坡的沙嗲、福建蝦面、摩摩喳喳;越南的法国面包、牛肉河粉、生春卷;马来西亚的炒粿條、肉骨茶、酿豆腐;印度的印度奶茶、咖哩马铃薯、什锦蛋饼;泰国的绿咖喱鸡、凤梨炒饭、鱼饼;印尼的印式炒饭、炸蔬菜、辣味花生酱蔬菜;日本的寿司、手卷、关东煮。

届时,你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色美食,还能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领略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