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交B12路增加新光路圣泉路口站点

【连网】(记 者 黄威 通讯员 武瑛)昨天,市开发区新光路神泉路口附近数名乘坐B12路公交上下班的市民,将一面写有“情系百姓见真情,服务大众为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市运管处城市客运科,感谢他们及时增设公交站点,解决市民出行难题。

原来,市开发区新光路神泉路口都是一些工厂,几乎没有客源,附近企业的职工都坐厂车上下班出行,因此没有设置公交站点。今年以来,由于部分企业实行公车改造,取消了上下班班车,而新光路神泉路附近较为偏僻,大货车较多,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很少,唯一路过此地的公交B12路的公交站点距离连云港远港物流等企业约800米,职工乘坐公交上下班出行不便。得知企业实际情况后,市运管处及时会同海通公交进行实地调研,根据道路条件、交通状况,进行客流分析,及时确定增加新光路圣泉路口站点,解决了周边企业及居民的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