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一轿车停车不慎冲向墙拐角 过路女子被撞飞

【连网】(记者 梁洪胜)6月8日下午3时40分许,市区通灌南路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停车时,突然冲向了路边一家门店的拐角处,从车头经过的一女子被撞飞倒地。据介绍,受伤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车辆严重受损。

轰隆一声 轿车撞了门店

当天下午4时许,在市区通灌南路海宁小区东门对面,一家门店门口围了不少居民,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门店门口,该车车头抵住墙拐角,车头中间位置受挤压变形,向内凹陷,引擎盖被墙拐角抵住后翘起,车头底部零部件变形,有的掉落在地上。车轮附近地面上有一摊油。门店的墙面受到撞击后,砖墙底部出现一些裂缝。

据附近一家银行的保安师傅介绍,事情发生在约20分钟前,白色轿车开到路边找停车位。“轿车慢慢开过来后,驾驶员将车子停了一下,观察位置,这个时候车辆不知怎么了,突然向前冲了一下,对着路边一家门店就撞了过去。”居民李先生介绍。

过路女子 被撞倒在一边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就在车子冲向门店前,一名穿着白色大褂的女子从车头前经过,“车子突然向前一冲,就把女的撞飞倒在一边了!”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幕,李先生仍心有余悸,他说,虽然车子速度不快,但女子腰部可能碰到了车头,“穿白大褂的女子吓蒙了,倒地上没说话。”据介绍,事发后,轿车驾驶员立即下了车,“驾驶员也吓得不轻,下车后,赶紧俯身询问倒地女子伤情。”随后相关人员拨打了120和110。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女子抬上车,送往医院紧急治疗。

附近一处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下午3时40分许,白色轿车慢速开到门店附近准备停车,停顿了一下,一名女子经过车头,而车子此时突然向前,监控显示,女子被撞瞬间两脚离地,左侧上身抵在轿车车头上。

“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车子才会突然加速,冲向门店墙角。”现场的一位目击者说,幸好车速并不是很快,要不然真是太危险了。据他介绍,轿车上人并未受伤。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救援人员调来了一辆拖车,在将受损车辆转移到拖车上后,将轿车拖离出事地点,附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开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在遇到复杂路况时,要遵守交通规则,减速慢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