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港路将禁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提高通行能力

【连网】(记者 朱国操)为进一步加强大港路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路面通行安全,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相关规定,6月1日起,我市将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入大港路通行。

“目前,相关禁行的标志都已经安装到位,请驾驶员朋友注意观察,禁令自6月1日起正式执行。”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陈德敬说,届时,各类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将禁止从大港路通行,禁行路段从G30高速公路的高架零公里处向东一直到十号港。

禁令执行后,进出港区的危化品运输车辆可绕道226国道上S73(东疏港高速公路),或者直接从G30高速公路通过S73进出港区。

如果违反禁令,妨碍该路段交通秩序,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按照违反禁令相关处罚条款,将给予驾驶员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陈德敬提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