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赣榆青口河河滨大道建设加快推进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徐恒东)记者从赣榆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赣榆“一路两带双环多节点”发展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口河河滨大道19公里主线工程全部完成,18公里慢行系统基本完成,剩余工程正在加速推进。

据了解,赣榆区河滨大道起于黄海西路与204国道交叉口,向西沿青口河北堤布线,下穿在建连盐铁路及G15长深高速,先后与青抗公路、厉墩公路、青班公路相连,止于小塔山水库,全长约19.05公里,工程总投资约3.39亿元,已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工程已完成建安费1.2亿元,19公里主线工程全部完成,18公里慢行系统基本完成;景观工程完成土建、道路、停车场主体结构,完成工程量的70%;绿化计划完成570.5亩,已完成全线乔木栽植工作,正在进行地被植物和灌木栽植,完成工程量的90%;路灯工程完成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近期进场;变压器工程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供电手续审批;莒城湖公园正在进行初步方案设计。

据了解,青口河河滨大道建设工程是构建赣榆“一路两带双环多节点”发展框架的重要内容,是东、中、西城乡统筹一体化,交通、生态组合,生产力发展要素组合的重大工程。下一步,赣榆区将提升工程速度,抢抓主汛期来临前的黄金施工期,确保如期实现河滨大道建成通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