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通”客户端iOS版上架了 快去下载吧!

cw23a12二维码-短连接1000px

cw23a12360市场二维码短连接1000px

【连网】  好消息,好消息!令人期待的“连云港通”APP客户端iOS 1.0手机版在苹果在线商店(Apple Store)上架了,果粉们快去搜索下载吧!另外,“连云港通”客户端Android版也由1.0版升级成了1.1版本,阅读体验更是杠杠的。值得一提的是,连云港通客户端昨天在小米应用商店也上架了,Android用户又多了一个选择。

为了优化阅读体验,“连云港通”客户端Android 1.1版对标题、摘要的字号进行了放大,更加方便用户分享到微信、微博、QQ好友以及朋友圈。同时,在最新闻、微视频、商业汇、微生活、全媒体版块的基础上,新增了政务发布厅,内嵌市政府官方微信“连云港发布”,可以查询阅读往期微信内容。

此外,新版“连云港通”还改变了首屏呈现方式,由以往的信息聚合模式,变成了焦点、政务、本地、文体、养生等细化版块呈现,方便用户按照兴趣选择。还有,我们的开机页也做了调整,与当下主流APP客户端更贴近;我们的口号也由“复杂世界里,有我就够了”调整为“连你我 通天下”。

作为城市移动新闻门户,“连云港通”客户端具备新闻聚合、图片浏览、视频观看、生活信息查询、爆料评论等功能,依托党报传媒集团优势,融合《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www.lyg01.net)、花果山下论坛、连云港发布等平台资源,每天奉上最权威、最全面的连云港本地资讯,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款快速、便捷、直观的移动互联产品,大事小情“包打听”的移动工具。

“连云港通”作为粉丝的移动服务平台,将以“服务”为己任,做您称职的资讯顾问。您今日看见的,只是现在的“连云港通”,它将逐步呈现出更大的“能量”:吃喝玩乐购、电费水费燃气费、快递公交公积金……尽在掌握。当然,与您的互动也是我们的最爱,如热线爆料、实时评论、在线投票。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发掌上直播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小贴士:苹果手机用户可在Apple Store搜索下载,ipad用户搜索下载时需要选择iphone版;Android用户可在360手机助手、豌豆荚、机锋市场、小米应用商店搜索下载1.1版连云港通客户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