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两龄童从家中走失 好心人路遇相助

【连网】 (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刘晶晶)近日,一名2岁的小女孩从家中走出1里路,来到BRT西园路站台的行车道上,一辆BRT车辆被小女孩当场逼停。在小女孩万分危急之时,巡查路过此处的连云区墟沟街道城管中队副队长季树敬及时把孩子从行车道上抱到路边,最终在民警的协助下,小女孩安全地回到了家人身边。

当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墟沟街道城管中队副队长季树敬像往常一样和队员一起巡查片区,当车行至BRT西园路站时,发现一个身穿粉红色上衣、大约2岁的小女孩站在BRT站台西边的行车道上。此时由西向东的BRT车辆出站,司机发现小女孩站在车道上,迅速将BRT车辆停了下来。小女孩看见开过来的车吓得大哭,转身往后奔跑。这时季树敬发现险情后,立即上前,把小女孩抱到了城管汽车上。季树敬询问小女孩家在哪里,但小女孩年纪太小,不能准确说出家庭地址和家人的姓名。于是季树敬把小女孩送到墟沟派出所值班室,请民警帮助寻找小女孩的家人。而此时小女孩的家人已经报警,派出所民警当即和孩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最终小女孩平安回到了家人身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