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日报开通“中高考服务连线” 为考生辅导答疑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杨猛)随着2015年高考的临近,我市中高考考生已经进入全力冲刺阶段。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帮助考生在最后复习阶段理清学习思路,把握学习重点,突破学习难点,本报“中高考服务连线”栏目即将开通,首批由我市20位经验多、知名度高的高级、特级教师以及心理医生组成的高考咨询服务专家组将接受咨询。

“中高考服务连线”将根据考生的需要提供及时全面的考前服务。重点指导考生如何应对今年考试大纲和阅卷制度的变化、中高考命题的方向以及在不同阶段的复习重点。在临考前夕,还将邀请一批知名心理医生为考生提供心理疏通、起居饮食、考前提醒等服务内容,帮助考生以最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为了解答广大考生在各学科学习中的诸多问题,连云港报业传媒微信将与本报紧密联动,设置中高考服务界面,集纳读者问题,约请相关名师专家解答。

首期复习指导专题为“高考语文命题趋向及复习应对”,欢迎广大考生以及考生家长关注微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