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高考28日开始 市招办提醒:带好双证规范答题

【连网】(记者 朱芸玫 通讯员 李红宝)2015年高考首场考试——小高考将于3月28日至29日进行。本次考试共6门科目,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一定要牢记自己所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40-50分钟到达考点,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考试前一天下午4时后,考生可在所在中学领队老师的安排下,前往考点熟悉考场。考生可根据考点醒目处张贴的《考场平面图》,核对所在教室的考场标志牌,核对考试科目,切勿跑错考场。所有考生参加每场考试所在的考点、考场、座位都是固定的。我省学测必修科目考试实行网上评卷,请考生按要求答题,不准用异色笔以及规定以外的笔答题,不得污损答题卡或作任何标记。

每年考试期间,总有个别“马虎君”因准备不周全,让自己紧张不已,影响考试发挥。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出门前,请再次核对自己参加考试所需的物品,本人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双证”要齐全;带好所需文具,包括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0.5毫米签字笔(2-3支)、无封套橡皮、透明笔袋等。

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透明胶带等物品是严格禁止带入考场的。在进考点、考场时,考生要主动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进入考点、考场后,要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场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试工作秩序。所有考生一律不允许提前交卷出场;考点发出考试结束信号后,考生要立即停笔。

为了整治考试环境,今年我省学业水平测试将重点打击手机带入考点、考场的行为。所有标准化考场内装有无线信号屏蔽设备,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实时视频监控与回放。考生如误带手机,请在进入考点前将手机交给送考老师。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