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交警查获80多头病死猪

1

【连网】(通讯员 金涛 姜红喜)3月25日上午,我市高速交警五大队班庄公安检查站收到线报,一辆满载病死猪的外地车辆很快会通过我市的高速公路辖区。

五大队班庄检查站的民警们马上展开布控,严查每辆过境车辆,在临近中午10点50分左右,嫌疑车辆终于出现在了民警盘查的视线里。

“您好!请您出示您的驾驶证、行驶证。您是从什么地方来的?准备去哪?”

驾驶员和随车人员神情非常紧张。“您车上的猪是怎么啦?怎么留血啦?”卢警官问道。“不知道啊,今天早上还是好好的。”司机和随车人员几乎同时回答。

在民警的盘问下,司机说了实话:“装车的时候,我就看见这些猪晃晃悠悠地站不起来,好像是病猪,是被硬拖上去的,我也没多问。”

据了解,这车猪是在湖北装车,准备到山东临沂卸货。检查站的民警马上联系了当地卫生检疫部门,对车上的80多头病死猪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