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青口河河滨大道路面工程完工 今年5月建成通车

【连网】(记者 孙飞 通讯员 恒东) 日前,青口河河滨大道西段(厉墩路至小塔山水库段)沥青路面摊铺工程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全线路面工程完工。目前,道路慢行系统、路灯、景观及绿化等附属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计划今年5月份建成通车。

青口河河滨大道是石梁河库区赣榆片区交通重点项目,也是一条设计自行车慢行系统的景观大道。该条大道东起黄海西路与204国道交叉口,向西沿青口河北堤布线,下穿在建连盐铁路及G15长深高速,先后与青抗公路、厉墩公路、青班公路相连,止于小塔山水库,全长约19.04公里。其中,东段(204国道至厉墩路段)12公里已于2014年建成通车,西段(厉墩线至小塔山水库路段)7.04公里工程于2014年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条大道的建成,对加强国省道及农村公路之间路网的连接,沟通塔山镇、黑林镇、班庄镇、城头镇等西部地区,促进赣榆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石梁河库区赣榆片区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