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招募30名减肥志愿者 将提供3个月指导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江荣)“3月不减肥,4月徒伤悲。”每年的3月份,都是人们嚷嚷减肥的高峰期。昨天记者获悉,全省第二届体重控制公益行动即将启动,市一院接下帮胖友们“甩肉”的任务,饱受体重问题困扰的胖友们有福了。从今天起,市一院向我市招募30名减肥志愿者,有强烈减肥愿望的你快来报名吧!

第一届减肥行动获信赖

2013年12月,江苏省临床营养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全省发起了一项体重控制公益行动,由全省20家具备相当实力的国家三甲医院参与,我市的此项工作由市一院承担。

据市一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高级营养师马东波介绍,在第一届体重控制公益行动中,公开招募的30位减肥志愿者在临床营养科的积极组织安排下,取得了喜人成绩,减重在13~66斤。在全省表彰大会上,市一院被评为首届减肥明星团队,并获评先进集体,专业有效的减肥举措赢得了港城广大胖友的信赖和喜爱。

“私人订制”减肥方案

马东波介绍,第二届体重控制公益行动为期3个月,在这3个月内,将对减肥志愿者们进行相关身体检查、膳食和身体活动水平调查、人体成分分析及生化检查。市一院的临床营养医师会根据志愿者各自的检查结果确定减肥方案,帮助志愿者计算能量摄入与消耗量,为每位减肥志愿者开具营养处方和减肥运动处方,并告诉他们各自的生活禁忌。

和上一届不同的是,此次志愿者们还可在700余平方米的市营养学会中心内,每周进行两次丰富多彩的健身减肥活动。“只要有信心并配合营养专家的指导,3个月均会有较为满意的减重效果。”马东波说。

据悉,省内各家医院同步启动本届体重控制公益行动,届时将邀请第一届减肥明星团队现身说法,并进行PK赛。

胖友们赶快来报名吧

从今天起,市一院开始招募减肥志愿者,报名者需符合下列条件:年龄18~59岁,男女不限(孕妇、哺乳期妇女除外);BMI(身体质量指数)≥25;无严重心脑血管疾病、无严重消化道疾病、无严重肝肾功能损伤、无严重认知障碍等;神智清楚,具有语言交流能力,愿意参加活动,能够理解并签署知情同意书;同意提供相关体格检查及血液检查结果数据。

市一院将筛选出30名志愿者参加活动,3月上旬将正式开始为期3个月的减肥旅程。如果您有兴趣,可在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内拨打电话0518-85605390咨询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