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华联商圈龙河潮流广场提档升级 春节前开张

【连网】华联商圈是连云港的“城市客厅”,近年来,随着城市商圈的西移,华联商圈开始没落。然而,这样的现状或许会有所改变。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华联商圈第一个改造项目———龙河广场提档升级正在推行,新的龙河潮流广场将在今年春节前亮相。改造后的龙河潮流广场将成为港城地下商业新的亮点,成为继淘宝街、时尚莱迪之后的又一个时尚街区。

地下人防工程回炉重造

据了解,龙河广场地下人防工程上世纪90年代后期建成后,经过改造形成地下商场,并先后开设了图书、手机、电动自行车、服装等多个卖场,与周边商业网点互补,共同组成了华联商业圈。因为种种原因,地下商场的生意并不像淘宝街那么火。近年来,随着我市主城区城市面貌的不断提升,加上周边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龙河广场地下商场的功能已无法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

随着港城商业的发展,龙河广场地下商场历经了几轮改造,但始终没有火起来。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主要是因为华联商圈的没落,失去了人气的支撑。陈旧的物业无法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导致了这个商业体的一蹶不振。

龙河潮流广场(连云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涛介绍,此次改造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升级改造后的龙河潮流广场走的是“英伦风”,具有鲜明的复古欧式风格,统一的街区融入音乐元素,着力打造有别于传统的商业氛围和消费环境。

多种经营业态并存

据了解,龙河潮流广场包括两个下穿广场,以及负一层、负二层。负一层主营美食广场等;负二层则包括3个街区,分别为潮流百货、时尚DIY和男女时装。

“目前负一层美食广场招商已经结束,包括港城消费者爱吃的大部分小吃,如铁板烧、鸭血粉丝等。”易涛介绍,负二层共有3000平方米,现在每天前去签约预订的商家都有四五家。

“我们为商户提供免费的店铺设计,设计师根据商户的风格设计个性化装修方案。”易涛说,通过对货品陈列给予专业性的指导,打造出“一街一世界,一店一风情”的潮流效果。其中,美食广场采用浓郁的复古英伦风,视觉上刺激着食欲,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享受。不仅如此,工作人员每年将至少带商户去两次韩国、三次广州进货,保证货品的新颖潮流。

华联商圈将全面升级

记者获悉,龙河潮流广场力争在2015年元旦节前展示整体形象,春节前全面开业。除了地下商场改造一新,龙河广场的地上护栏也将一并更新,扮靓“城市客厅”。

“随着招商的推进,龙河潮流广场主营项目已包括各类服饰、男女鞋品、小百货、化妆品、餐饮、美甲彩妆、摄影写真、动感电玩等,规划有序,层次分明。”易涛介绍,整个地下广场采用喇叭形设计,两头大,中间小,吸引消费者前去购物。

不仅如此,本次改造同时对BRT通道口以及南北两侧下沉广场进行亮化、美化,并对地面翻新、更换内部通风管道和空调设备,改善通行和商业环境。

龙河广场位于港城一线商圈的二线位置,通过此次改造有望打造成港城潮流消费第一站。“连云港缺乏有特色的地下商业广场,龙河潮流广场改造投入使用后,在升级华联商圈同时,将吸引周边乃至各县区消费者的目光。”易涛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