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紧锁房门想不开 店员联手民警成功劝解

【连网】“我们这里有一位女房客紧闭房门,希望能得到救助!”12月22日下午,市区通灌路一家酒店的店员报警称,店里一位女房客闭门不出,敲门不应,到底发生什么事,让在场的所有店员万分担忧,希望求助民警帮助救援。当天下午,经过民警的多方努力,女子家人赶到现场,将女子接走。

据介绍,当天下午,接到求助信息后,110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民警赶到市区通灌路这家酒店。据民警介绍,走进酒店后发现该女子所在房间房门紧闭。“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该位女房客入住后一直没有打开房门,当日午饭时间,保洁人员也无法敲开房门,宾馆人员都很着急!”据一位民警介绍,大声敲门无人应答后,怕出现意想不到的危险,民警和酒店工作人员强行进门。据介绍,女子面容憔悴,无论民警怎么询问都是一言不发。

随后,民警通过女子登记的身份信息等,辗转联系到了住在连云区的该女子的妹妹小华(化名)。小华介绍,由于与家人闹别扭,“姐姐便离家出走,大家已经找了很长时间了,真是急人啊!”当天下午,经过民警的反复劝解,躺在房间里的女子终于愿意开口说话。当天晚上,小华赶到酒店,将姐姐平安接回家。“真是太感谢好心店员和民警了,是他们帮助我找到了家人!”小华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