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滨河新城构建城市48小时生活圈

【连网】  随着我市经济发展以及区划调整后大市区的初步形成,海州区滨河新城将重点建设7.4平方公里的城市先导区,依托紧邻主城区的区位优势,构建48小时生活圈。

今年以来,滨河新城加大投入,建设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景观环境、居住等四大类重点项目。其中基础设施建设着重开展道路建设,新建新浦大道、浦发路、振华路、聚贤路、同仁路、同心路、环岛路、规划八路、规划六路等9条道路,新增里程27公里。

滨河新城在推进基础设施的同时,加快相关公共设施的配套,解放路小学滨河分校、眼科医院、瑞安花园、创业服务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公共配套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并以此推进滨河新城的项目落地建设,按照“以人为本、生态宜居”的建设理念,重点突出商务办公、文化休闲、餐饮美食、商贸服务等主体功能,构建48小时生活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