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赵建军:汇聚智慧力量 做到心中“三然”

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新征程上,我们须在深刻领悟党的奋斗历史和艰辛历程中坚定信仰之基,在深刻领悟党的伟大事业和崭新征程中把握发展之势,在深刻领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奋斗之力,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机关后勤人须做到“三然”:在回望来时路时做到心中“了然”。静心分析百年征程中机关事务工作的“来势”,总结凝练“小心思见大诚意”“舒心满意”“用而不贵”等工作理念,结合机关单位和干部群众期盼,找准机关事务工作的“去势”,做到对整个发展“趋势”了然于胸。在走好脚下路时做到心中“必然”。树牢机关事务工作必须服务于提高地方施政效率、满足机关单位需求、解决干部群众诉求的工作信条,提供更有温度、更高效率、更易接受、更低成本的服务保障,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来换取大家的满意指数。在踏上前行路时做到心中“决然”。坚定信心决心,既保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气度,更要迸发让日月换新天的气魄,锚定发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一体两翼体系,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高施政水平提供保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建军)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