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网锐评

将改革进行到底

【连网】 7月17日晚,迎接党十九大的十集大型电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引发巨大收视热潮。该片围绕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揭示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实践所做出的突出成果,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描述了正处于改革深水区的我国,是如何通过全国各族人们的共同努力,共同推进改革见效的伟大过程。

将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到:“老路既行不通又走不远,必须开辟新的发展路径,激发经济潜力,引领经济发展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这是我们的历史责任”。改革不能一蹴而就,也不能一劳永逸,遇到困难是正常的,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精诚合作,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俱进,蓄势待发。“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的打响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战。在这个“互联网+”的新时代,完善党的领导体系和执政方式是起领头作用的关键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自身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责任。

将改革进行到底。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长征路,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长征路,打铁还需自身硬,个人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己的行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滴水汇成河,碎石堆成岛”,从自身做起,最大限度的凝聚全社会的改革力量,最大程度的达成全党改革共识,全党携手前行。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今天的中国,我们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迎接我们的是新的机遇和挑战,打破舒适安逸的旧环境,积蓄力量全面深化改革,我们以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凤凰涅槃的决心,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要敢啃硬骨头,要敢打艰难的阻击战,越是艰难,就越是需要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刘宇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