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健康 健康> 综合资讯

学会这4招 坐着也能练出马甲线

【连网】  不想做剧烈运动又想要完美腹肌?那么,下面这些坐着就能练腹肌的动作一定适合你。下面几个动作,非常简单,平时在办公室或者家里都能完成。

动作一

坐在椅子三分之一的位置,两手放在椅子边沿,腰背挺直,两腿并拢,利用腹部的力量将了双腿抬离地面,双腿伸直。抬到极限位置保持5秒左右,慢慢将腿部放下。重复动作10次左右。

  动作二

坐在椅子三分之一的位置,腰背挺直,两腿并拢,利用腹部的力量将了双腿抬离地面,膝盖弯曲。然后双手抱着膝盖,保持动作5秒左右。然后慢慢放松双腿。重复动作10次左右。

  动作三

坐在椅子三分之一处,两腿并拢,腰部弯曲,两臂伸直,一直向身体前面延伸。保持动作5秒,慢慢将腰部放松,伸直。重复动作10次左右。

 动作四

双手撑住凳子的左右两边,把身体撑起来,注意脚与身体呈90°。然后臀部慢慢下沉,再撑起身体。重复动作10次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