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 创新汇报会召开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昨日上午,全市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汇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汇报交流会”主要精神,听取县区和市相关部门工作汇报,部署推进我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从现在起至年底,全市所有县区要全面开展网格化各项工作;至明年6月底,完成市级社会治理大数据中心建设,实现各有关部门数据的相互推送、关联融合、共享共用,各县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成效初显;至明年年底前,所有县(区)全面完成网格化重点任务,基本建成社会治理联动指挥平台。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确保思想上凝心聚力。会议强调,要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创新完善务实管用、科学高效的网格化社会治理新模式,全力护航“两聚一高”发展大局,推动全市社会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