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20家示范平价商店获表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沈闯 王一珺)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平价商店的健康发展,加强平价商店规范化管理,日前,市物价局会同市财政和商务部门召开2017年示范平价商店表彰会议。经过考核评比,全市共有20家平价商店被授予“示范平价商店”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平价商店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对农民增收、市民生活、就业创业都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平价商店60家,其中市区47家,三县一区13家。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平价商店累计销售平价农副产品2500万公斤,销售额2亿元,为市民节约开支1800万元以上。平价商店的知名度、信誉度逐步提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特别是近年来启动创建的“示范平价商店”活动,进一步将平价商店打造成为民办实事的自主品牌和招牌动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