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江苏省“首届百名退役军人 创业之星” 推选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夏勇)根据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试点工作任务要求,江苏省军区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等单位在全省开展“江苏省首届百名退役军人创业之星”推选活动。

据了解,此次推选活动旨在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鼓励退役军人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展现当代退役军人风采,推动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引导社会优秀人才献身国防,在全社会努力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本次推荐对象范围须在连云港工作、生活和创业,积极兴办企业,为推动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退役军人。推荐对象要求是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自强自立,勇于开拓,奋发进取,具有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成绩显著。执行政府有关规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积极吸纳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就业,带头致富,扶贫济困,回报社会。

推荐方式包括组织推荐,即各区组织推荐6名表彰对象,由各区人武部负责牵头把关,在各区推荐的基础上,由连云港警备区、市委宣传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等综合衡量,组织实地考察,研究确定推荐省表彰对象。此外,还可以通过中国江苏网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24日。咨询电话:0518-8053533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