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连云港市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昨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银企对接会暨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重点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正式揭牌,我市金融大家庭又添一员。据了解,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是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的二级分行,在连云港分行筹备前,南京分行已先后支持广电大厦、润科城镇化建设、城投、新海连等集团和项目资金100亿元;连云港分行筹备期间,与当地近40家大中型企业开展了密切合作,授信达50亿元。连云港分行的成立,将为华夏银行与连云港的银政、银企合作提供更加坚实的平台,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对接会现场还举行了银企签约活动,华夏银行连云港分行、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建设银行连云港分行等14家银行机构与我市153家实体企业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达115亿元,将有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