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我市平安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连网】(记者 陶莎) 为深入推进平安连云港建设,创建最安全城市,更好地凝聚社会力量助推社会治安群防群治工作,昨日上午,我市平安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仪式暨海州区“正义联盟”誓师大会在苍梧绿园举行,市领导王加培、王永生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全市政法综治部门积极探索、创新实践,扎实组织开展以“互联网+”邻里守望、正义联盟为载体的平安志愿群防群治工作,在维护地方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目前,6个县(区)全部成立平安志愿者协会、90%以上的乡镇(街道)和城管、物管、交通等11个行业部门成立了平安志愿者分会。平安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是我市广泛开展平安志愿服务,打造传统群防群治工作的升级版本。根据新形势下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建设要求,平安志愿者联合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志愿者队伍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推进我市平安连云港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