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新一轮沿海发展规划对接会在连召开

【连网】   (记者 颜旻)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沿海地区发展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最新指示精神,昨日上午,由省沿海办组织的新一轮沿海发展规划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并致辞,省沿海办主任、省发改委副主任林一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及省沿海发展专家顾问、省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省世首先对省沿海办和与会人员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新一轮沿海发展的重要时刻,沿海发展规划对接会的召开,让我们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杨省世表示,沿海开发实施7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沿海办等省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紧紧围绕落实国家规划和省里确定的目标任务,抢抓战略机遇,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效。下一步,我们将大力推动港口功能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改善、双向开放拓展、生态环境保护等五大工程,把项目作为推进沿海发展最核心的抓手,一着不让、持之以恒地大抓项目,使连云港各项政策在连云港落地生根。

林一峰表示,当前江苏沿海发展迎来了空前的机遇,连云港也迎来了最佳发展时期。在新的历史阶段,省委省政府将推进新一轮沿海开发摆在了至关重要的层面,重点打造以连云港为核心的交汇点先行基地、中心城市开放门户基地等三大基地,加快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推动“十三五”沿海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奠定江苏在全国发展中的地位。省沿海办也将把服务、配合连云港作为推进沿海发展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强港口、互联互通、项目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给予支持,为“十三五”期间连云港沿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吕振霖,省沿海发展智库首席专家、省政府研究室原主任徐山瀑等专家和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就我市做好新一轮沿海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