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创卫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分析前一阶段创卫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创卫工作进入了关键时期,要坚持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攻坚,确保创卫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市领导祁彪、杨莉、吴以桥、滕雯、董春科、尹哲强、吴海云、徐家保、王开宇及市创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市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海州、赣榆、连云三区交流发言后,杨省世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住品质、落实发展为民理念的一项重大决策,旨在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不断满足市民对公共产品的现实需要。经过前段时期的大力组织推进,创卫工作势头向好,城市形象显著改善,群众对党委政府的认可度和满意率大为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到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转变思路、打破常规,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创卫这场攻坚战。

就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创卫工作,杨省世强调,要落实好关键举措。区级层面要紧扣时间节点,逐一过堂、排查梳理硬件设施完成情况,瞄准差距、找准原因。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针对具体问题建立绿色通道,在资金扶持、项目规划、手续办理等方面做好保障,以高效作风推动问题从快解决。要在强化统筹上下功夫,形成领导包片管理机制,市级领导要牵头指挥,定期下沉一线、深入基层,明确任务、破解难题。要建立常态化运行机制,采取堵疏结合办法,妥善化解群众突出矛盾,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建好管好用好基础设施。

项雪龙强调,我市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开展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一鼓作气趁势而上将创卫工作推向深入,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好,加大宣传力度掀起新一轮氛围营造攻势,以协同联动的合力确保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