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市人大视察市区绕城快速通道推进情况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大勇率队视察市区绕城快速通道推进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204国道与310国道共线段、鲁兰河大桥、204国道2标和204国道八一河桥标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

204国道新浦至灌南段,起自204国道赣榆段与310国道交叉口,经东海县在市区西侧绕越后经灌云县、灌南县,止于204国道响水绕城段,全长88公里,工程预算31.91亿元。全线共分四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同步建设,其中,市区段全长31.4公里,东海段全长5.5公里,灌云段全长42.6公里,灌南段全长8.5公里。

绕城快速通道主要包括204国道市区段、东海段和310国道市区段,其中310国道市区段已于2016年1月1日建成通车。国务院2016年的目标任务是“路面基层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全部完成、上部结构完成80%”。2016年以来,204国道市区段已完成投资4.03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8.18亿元。204国道东海段已完成投资0.91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1.51亿元,路基已贯通。截至目前,整体工程推进已超过国务院下达目标任务的序时进度。

视察组指出,绕城快速通道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点工程,是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的重点督查项目,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强化施工组织,加大落实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多策并举加快工程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国务院下达的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