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省人大外事委来连调研出入境旅游情况

【连网】(记者 李慧 实习生 张路瑶) 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委员史小庆一行来我市调研出入境旅游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章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按照建设“国际知名的海滨旅游城市”要求,紧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切实加大旅游资金投入,精心打造特色旅游产品,持续开展对外宣传营销,使我市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得到了提升。目前,我市共有旅行社113家,其中具有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6家,全市有领队25人,外语导游33人,其中英语30人,法语、俄语、韩语导游各一人。今年上半年,全市接待入境游客10504人次,实现旅游外汇收入1052.5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5%、7.8%。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出入境旅游工作,并就调研组关心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我市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好、开发好特色旅游资源,加大对外旅游宣传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机制创新、市县联动,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连云港旅游业特别是出入境旅游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