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政务 政务> 时政要闻

我市召开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连网】(记者 陶莎 实习生 张路瑶 通讯员 伏广毅) 昨日下午,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省第十三次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万闻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市党代会,是在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全省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对于连云港加快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及选举的规范性;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落实责任,确保省、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