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连网首页 教育 > 教育资讯

  • 2015年江苏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公布 2015-01-09

    江苏省教育厅近日发布了2015年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

  • 教育专家:道德智能须从小培养 2015-01-09

    1月8日上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对林森浩投毒案公开宣判:维持原判(死刑)。听到这个消息,一直关注此案的青少年教育专家孙云晓沉默良久。在他看来,当下很多校园或许还存在着大大小小的“林森浩们”。

  • 连云区举行中学体育教研活动 2015-01-09

    连云区举行中学体育教研活动

    1月8日,连云区中学体育教研活动在东港中学东校区进行。连云区五所中学20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 市教育学会举办“十二五”结题答辩活动 2015-01-09

    市教育学会举办“十二五”结题答辩活动

    1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教育学会“十二五”课题结题答辩活动在黄海路小学举行。

  • 连云区召开学前工作座谈会 2015-01-08

    连云区召开学前工作座谈会

    为了加强幼儿园规范管理,提升幼儿园安全管理的质量,1月7日下午,连云区教育局召开了学前教育工作座谈会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会。

  • 连云区接受市义务教育办学标准建设现场评估 2015-01-07

    连云区接受市义务教育办学标准建设现场评估

    2015年元月5-6日,在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陶西安的带领下,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5人,对连云区义务教育学校现代化办学标准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估。

  • 赣榆一中多名毕业生荣获南农大奖学金 2015-01-06

    【连网】近日,从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南京农业大学传来喜讯:赣榆一中毕业生王发耀同学荣获该校2014年度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徐达同学荣获2014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仲雪同学荣获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

  • 赣榆区少先队活动课研讨活动在金山小学举行 2015-01-06

    【连网】为了进一步推进少先队活动课程建设,营造少先队活动课研究氛围,搭建少先队辅导员交流经验和展示才华的平台,12月25日下午,赣榆区西北片少先队活动课程观摩研讨活动在金山小学举行。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王慈科长、初教科贺坚老师及西北片各校少先队工作...

  • 墩尚镇党委到罗阳小学开展素质教育调研 2015-01-06

    【连网】12月25日,墩尚镇党委书记陆建国、副镇长周洁到罗阳小学开展素质教育调研座谈会。

  • 东海县幼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 2015-01-06

    东海县幼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

    【连网】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和谐校园,县幼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

  • 赣榆中专校在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中获佳绩 2015-01-06

    【连网】近日,从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下发的《关于公示第二十一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赣榆分赛区)成绩的通知》获知 , 赣榆中专校参赛成绩丰硕,共获得筋动力飞机高中组省一等奖 7 个 , 占全区一等奖的 17.95% ,二等奖29个 , 占全区二等奖的 38....

  • 连云区教师荣获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 2015-01-06

    【连网】近日,2014年度江苏省“领航杯”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在淮安市隆重举行,连云区南巷小学金鑫老师执教的《喜洋洋》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一等奖。

  • 市2014年对口单招英语教师研讨会在赣榆中专举行 2015-01-05

    【连网】近日,连云港市2014年对口单招英语教师研讨会在赣榆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市教育局职社处教研室丁金伟主任、赣榆中专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宋世奎出席了典礼,来自全市11所中专校的85位英语教师参加了培训。

  • 灌云下车小学两名学生获省“十佳小记者”称号 2015-01-05

    【连网】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度江苏少年小记者团“十佳小记者”“优秀小记者”评选活动中,灌云下车小学吴迪、徐纳川被评为“十佳小记者”,王梦青、戴亿仁、韩佳志被评为“优秀小记者”。

  • 团市委书记莅临大庆路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2015-01-05

    【连网】 2014年12月31日,团市委张孟书记、区委常委、组织部卢平部长、区教育局党委王海鸥书记、徐向其副书记、团市委社工部刘磊部长、团市委办公室孙婧主任等一行,莅临连云港市大庆路小学对少先队工作进行调研。

  • 区长唐光普深入赣榆中专校调研 2015-01-05

    【连网】 12月30日下午,区长唐光普在副区长宫平、教育局局长徐健及区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赣榆中专校实地调研。

  • 赣榆中专迎来省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专项视导 2015-01-05

    【连网】近日,省高水平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专项视导组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职社处副处长柳淼、区教育局职教科科长胡俭英陪同下莅临赣榆中专校,对该校电子(光伏)实训基地进行专项视导。区委教工委委员、校党委书记、校长高顺涛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予以热情...

  • 开发区召开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现场会 2015-01-05

    开发区召开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现场会

    【连网】为交流开发区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展示各校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进一步将全区课堂教学改革推向深入,切实提高全区中小学教学质量,2014年12月30日,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现场会活动。

  • 连云区学生冬季锻炼活动丰富多彩 2015-01-05

    【连网】11月下旬学生冬季锻炼启动以来,连云区各校本着“健康第一”的宗旨,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阳光体育运动方案,大力开展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举办了各具特色的校园冬季体育竞赛活动。为更好的促进各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检验活动开展成果,区教育局分别...

  • 海州区教育局在大庆路小学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2015-01-05

    【连网】2014年12月22日上午,海州区教育局在大庆路小学召开教育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学校、幼儿园校级领导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 淮海工学院教授谭飞 数学魅力课堂闪耀光芒 2014-12-31

    【连网】 认识谭飞,是他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引吭高歌时,他曾获得连云港市首届卡拉OK大奖赛通俗唱法第一名,在港城许多重大的文艺演出现场都可看到他一展歌喉的风采,他是个成功的歌者。同样是在灯光闪耀的舞台上,他又是个极具个性的主持人。后来才知道,他...

  • 江苏省2015普通高校对口单招1月5日起报名 2014-12-31

    【连网】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报名工作将于2015年1月5日至7日进行。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方为有效。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7日17时,逾期不得补报名与补确认。

  • 淮工相声达人讲述从艺经历 2014-12-29

    淮工相声达人讲述从艺经历

    着一袭青布长衫,却稚气未脱;包袱一抖,全场捧腹不已。这样一帮90后大学生,爱流行赶时尚,但表演起传统相声来,却也一板一眼,有模有样。

  • 重温汉字文明 弘扬国粹文化 激扬汉字知识竞赛举行 2014-12-29

    【连网】汉字,是中华文明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凝聚着汉民族的智慧,有着无穷的艺术魅力。12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首届律动青春,激扬汉字知识竞赛决赛在师专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 我市2353人报名考研 明年2月12日发布考试成绩 2014-12-29

    【连网】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结束,全省共有10.4万名考生分布在22个考区、41个考点、3570个考场参加考试,我市考生报名数为2353人,与去年报名人数相比略有增加。全市设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一个考点,考场数为82个。据了解,评卷工作将于2015年1月4日...

  • 科技创新梦想起航 连云港市5名青少年摘得市长奖 2014-12-29

    【连网】 昨晚,我市举行科技创新 梦想起航首届连云港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暨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奖仪式。这是我市首次以市长奖的名义表彰青少年科技活动,东海县双店中心小学学生李明所做的西伯利亚百合花叶子发黄的研究等五项青少科技项目

  • 6名淮工学子赴藏支教 温暖小桔灯点亮两座城 2014-12-24

  • 考研冲刺高校占座大战愈演愈烈 到底该不该占座? 2014-12-15

  •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到赣榆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2014-12-03

    12月3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苏守杰,区政府副区长宫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徐健等领导到赣榆一中,对该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连云区首届金钥匙·“校园之间”智力竞技结束 2014-12-03

    11月25日下午,连云区首届金钥匙校园之间智力竞技活动小学组团体决赛在墟沟小学成功举行。团区委副书记王顺良,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苏小霞参加了本次活动。

  • 龙苴小学写作沙龙凸显名师引领作用 2014-12-03

    11月27日,县于通元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教学研讨暨写作沙龙活动在龙苴小学举行,工作室成员及该校的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 金山中专冯同学获“冰凌花”奖学金 2014-12-03

    11月28日上午,区关工委一行领导在镇关工委主任、老校长李家玉的带领下来到金山中专,为获得2014年度《关心下一代周报》冰凌花奖学金的冯纪同学颁发了奖学金。

  • “美德江苏校园行”大型新闻行动走进黄海路小学 2014-12-03

    11月26日,由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发起的美德江苏校园大型新闻行动走进黄海路小学。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赵建春、《阅读》编辑部编辑、记者等一行在区教育局岳进明副局长、王召书科长、秦明科长的陪同下来到黄海路小学。

  • 白蚬小学荣获“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2014-12-03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安排,我校语文教研组组织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第十六届语文报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要求每一个学生把本次作文大赛当做对自己写作能力检测和提高的机会来对待。

  • 市政府教育督导人员到赣榆区实验中学调研 2014-12-03

    12月3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室苏守杰主任冒着严寒来到赣榆区实验中学调研工作。区分管教育的副区长宫平、区教育局局长徐健、区教育局副局长岳进明、区实验中学校长杨泗会陪同视察。

  • 海头高中迎来市、区高中教学联合视导 2014-12-03

    12月1、2日,市、区高中教学联合视导组到海头高中开展教学视导工作。他们通过听取学校教学汇报、听课、查看资料、察看校园活动、召开师生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视导,并于2日下午结合视导情况召开了反馈会。

  • 东海县优秀教师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持续推进 2014-12-03

    日前,东海县第二期优秀教师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持续推进。8位优秀教师代表分成两个宣讲组,分别深入该县洪庄乡、石湖乡、山左口乡和桃林镇等4个乡镇学校,进行优秀模范事迹宣讲,近500名教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