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湾街道守护最美海岸线 志愿服务我先行

7月31日,海州湾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和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最美海岸线”净滩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对蓝色海湾体验区周边2公里海岸线进行清理整治。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金海岸志愿者手持垃圾编织袋、钳子等工具,按照事先划定的责任片区对滞留在最高和最低潮位潮间带的各种固体废弃物、滩涂上影响生态环境的各种养殖设施及物件、海堤坡面的垃圾、杂草等开展地毯式清理,并对垃圾进行简单分类后,集中装车后进行专业清运处理。整个过程,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相互配合,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净化海岸线,共清理垃圾200余袋。

“集中清理海岸线垃圾只是一次环保手段,活动的开展并不是一次性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净滩活动,提升大家环保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守护美丽海岸线的行动中来,让水更清、天更蓝。”海州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正冰说。

此次海岸线清理活动,既提升了海岸线环境卫生,又增强了志愿服务责任意识,倡导了环保服务理念。海州湾街道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