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南运管所组织党员干部战高温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为有效遏制新冠疫情,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交通要道设立疫情检查卡口,并在客运站加强疫情检查。县运管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班,争做疫情管控交通“守门人”,织牢疫情防控网。

该所党总支把组织抗疫作为当前学党史办实事的首要任务。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动员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报名投身防疫一线。目前总支80余名党员已有90%在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交通卡点值勤中,全体党员认真履职,战高温,斗酷暑,仔细核对每一名外来人员行程码和健康码,逐个登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很多同志衣服全部湿透也来不及更换,全力以赴把疫情堵住。在汽车客运站疫情防控点,该所工作人员联合卫生部门共同做好来灌旅客体温监测和行程码、健康码管理,做到不漏一人。

在抗疫行动中,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普通职工树立了榜样。运政稽查大队职工徐志国同志在防疫工作中,看到身边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主动向党支部申请,要求到防疫第一线交通卡口值勤。连日来,他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克服血压高、家中孩子小、老人需要照顾等困难,连续数日奋战的卡口一线,身边同事谁有困难,他主动顶班。原本白净的脸庞晒黑了,每天执法制服都是湿了捂干,干了又湿,反复数次,他都无怨无悔。据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运政稽查大队大队长张锦栋介绍,徐志国同志是大队的一名普通队员,但当疫情来临时,他能舍小家、为大家,向身边的共产党员看齐,不怕苦,不怕累,无惧风险,展示了一名基层交通执法人员的良好风貌。(张小伟)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