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贴心服务获企业锦旗“点赞”

近日,连云区城乡建设服务中心收到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这是连云港伟恒实业有限公司对该中心服务工作的肯定和赞誉。这也是该中心近一个月以来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据了解,连云港伟恒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金福德商业休闲中心项目位于五羊路片区,目前已建成2号楼和3号楼,此次申报的是4号楼施工许可证。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服务热情,耐心解答企业的疑点问题并进行合理建议,一次性告知需要整改的内容,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的跑腿次数,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最终帮助企业顺利取证开工。

今年以来,连云区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紧密结合,本着便捷高效、利企便民的原则,想企业群众之所想,急企业群众之所急,努力为企业群众办事“做减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缩短群众办事时间,拓宽群众办事渠道,提升行政审批工作效能,该中心明确每项业务办理的主体和时限,避免重复审查、重复录入数据、重复归集档案等问题,努力建设成为“亲民、便民、高效”的服务平台,最大限度为群众缩短办理时限。

该中心坚持“合法、公开、利民、创新”的工作原则,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办事透明度。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消防验收备案、绿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市政设施城市占用(挖掘)、临时占用城市绿地等事项办理所需材料集中上传至公共邮箱,供办事群众自行下载,同时制定简洁明了的流程图,让办事群众看得懂、用得上,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事项办理的全部信息,切实解决群众办事材料多、程序多、跑腿多的问题。

施工许可、消防备案等业务涉及流程较多,对于初次办理的群众来说,最怕的就是办理一件事要跑很多次。为解决这一问题,该中心坚持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对不符合要求的材料,详细标注出哪里不符合条件以及还需要补充哪些材料,并将整改要求一次性告知给办事人,有效减少群众办事的往返次数,让办理过程“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真正把服务做到办事群众的“心坎上”。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