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陈中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展现机构编制部门的担当作为,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坚实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