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企业通过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绩效评估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绩效评估结果,依托连云港电子口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建立的江苏省连云港港口物流公共技术服务中心顺利通过绩效评估。

2018-2020年评估周期内,江苏省连云港港口物流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制定国家标准3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项。服务对象数量共计7822家,服务总量达163280447人,实现服务收入17285.77万元。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科技厅委托专业机构对我省进入运行期的188家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全面绩效评估。其中57家平台获评优良等次,103家平台获评合格等次,20家平台被评为较差等次,8家平台未参与评估。评估工作历时七个月,由下发通知、材料受理及审核、定量打分、定性评价、综合评估、结果公示等多个环节组成。本次绩效评估的目的是全面了解和掌握全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的整体运行状况,提升支撑全省创新服务的能力,促进科技服务平台的良性发展,逐步建立优胜劣汰的平台动态管理和稳定支持机制。

下一步,连云区科技局将继续指导企业按照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的要求,不断提升平台的创新能力和运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平台聚集培养优秀人才、承担重大科研任务、产出高水平创新成果的骨干作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龚政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