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11月9日,连云港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新一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并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讨论。

在专题学习中,支队各级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大讨论环节,参加党员立足岗位,学用结合,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围绕如何做好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怎样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幸福感等各项实际工作,畅谈所思所悟,在学党史中忆初心,在学党史中明方向,在学党史中寻答案。

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初步达成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目标,努力通过知识的“厚度”提升工作的“高度”,切实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贯穿到一线执法工作中,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到人民群众真需求、真期盼上。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王夫成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