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部委 部委> 部委动态

市司法局:我市2名鉴定人获省厅表彰“优秀司法鉴定人”

【连网】近日,从江苏省司法厅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司法鉴定人模拟出庭质证竞赛活动的通报”中,我市正达司法鉴定中心痕迹鉴定人李惠川、市东方医院司法鉴定所法医鉴定人沈雪荣获“优秀司法鉴定人”表彰,据悉,这是全省从44名参赛司法鉴定人中评选出了10名“优秀司法鉴定人”。

鉴定人模拟出庭质证竞赛是检验司法鉴定人鉴定水平和诉讼能力的有效方式,也是司法鉴定人岗位练兵的重要内容,今年,是省厅第二次组织全省司法鉴定人模拟出庭质证竞赛活动,参赛的司法鉴定机构和参赛人员全部由省厅随机抽取,使竞赛更加贴近实战。近年来,我市始终注重抓司法鉴定案件质量建设,坚持开展司法鉴定案件质量集中评查活动,严格规范司法鉴定流程,努力提高司法鉴定案件质量和鉴定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深入开展鉴定机构资质认定和能力验证活动,连续五年参加司法部组织的能力验证项目,申报率和通过率均达100%,全市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都有了明显提升,为司法鉴定更好地服务诉讼、维护司法公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