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辛高圩社区清理河道助力文明创建 2017-06-22

    辛高圩社区清理河道助力文明创建

    6月12日上午,辛高圩社区书记孙文梅带领水利运行公司工作人员在东方农商银行附近居民区开展了河道清理活动,深度清理河道中卫生“顽疾”。

  • 徐圩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7-06-22

    徐圩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徐圩街道安监所邀请区消防大队、辛高圩边防派出所工作人员,动员辖区内各村居安全生产负责人、辛高圩社区安全(消防)网格员、辛高圩社区各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人员,在辛高圩社区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 张圩社区指静脉信息采集工作启动 2017-06-22

    张圩社区工作人员在准确掌握辖区退休人员基本信息的基础上,对采集对象(即企业离退休人员:主要包括徐圩盐场退休工人)进行指静脉信息采集、指导和录入工作,同时安排劳动专干专人全程负责,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 市政法委领导到辛高圩社区调研 2017-06-22

    6月20日上午,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新林一行到辛高圩社区视察调研。

  • 东陬山村打好秸秆综禁攻坚战 2017-06-16

    自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东陬山村动员党员在秸秆禁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入秸秆禁烧一线。

  • 张圩社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 2017-06-16

    张圩社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

    近日,张圩社区以“安全挂心间,幸福永相随”为主题,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知识宣传讲解活动,使居民在增长安全知识的同时,牢记安全责任。

  • 张圩社区积极宣传创文知识 2017-06-16

    张圩社区积极宣传创文知识

    6月9日上午,张圩社区通过在辖区内张贴“文明行为20条”、向行人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多种方式,宣传徐圩精神、文明市民公约、市民公共场所行为规范、中国梦等内容,号召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革除生活陋习、争做文明市民,积极践行文明行为规范。

  • 徐圩新区妇联走访特困儿童 2017-06-14

    5月31日下午,徐圩新区妇联主席沈光萍、徐圩街道妇联主席陈宥蓁,在东陬山村妇联主任付长燕的陪同下前往东陬山村走访当地特困残疾儿童,深入了解每一个孩子的家庭,学习情况,并给予每位贫困儿童家庭400元的慰问金,还有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 徐圩新区到香河“六一”送温暖 2017-06-13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根据“双进双促”文件精神。5月31日下午,徐圩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沈光萍一行到我村走访慰问困难及重残儿童家庭,给困难及重残儿童带去了欢乐,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 辛高圩社区“六一”慰问特困儿童 2017-06-13

    关爱帮扶特殊困难儿童一直是辛高圩社区妇联和关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近日,辛高圩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收集辖区内困难儿童名单,按照上级部门指示做好补助申报工作。2017年6月2日上午,辛高圩社区工作人员为7名特困儿童每人发放400元的慰问金,共计2800元。并对他...

  • 辛高圩社区秸秆禁烧工作启动 2017-06-13

    近日,辛高圩社区迅速行动,制定了详细的秸秆禁烧工作方案,成立了秸秆禁烧小组,做到划分片区,责任到人。要求小组成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坚决杜绝秸秆焚烧情况的发生。

  • 张圩社区吹响秸秆禁烧冲锋号 2017-06-13

    又到一年农忙时,张圩社区大力加强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的环保和安全意识,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争取圆满完成本次秸秆禁烧工作。

  • 徐圩新区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7-06-13

    6月6日下午,徐圩新区综合执法局牵头,由区经发局、区规建局、徐圩街道安监所、辛高圩边防派出所、安全生产专家成立检查组,对辛高圩社区餐饮经营场进行了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徐圩新区“六一”慰问困难儿童 2017-06-05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徐圩新区结合“双进双促”工作,于5月31日下午,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沈光萍、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蒋笑秋一行在徐圩街道组宣委员陈宥蓁和两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双进双促”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儿童,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

  • 市文明办到辛高圩社区检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2017-05-24

    5月18日上午,市文明办检查组到徐圩街道辛高圩社区检查指导有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