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徐圩新区拆除226省道中心河带514平方米违建 2015-05-10

    日前,徐圩新区城管大队拆除了位于226省道沿线送水工程中心河带上的一处违法建设,面积达514平方米。

  • 徐圩新区启动春夏环境综合整治 2015-05-07

    徐圩新区日前启动了春夏环境综合整治,旨在打造一个“生态、智能、示范、融合”的现代化新城区。

  • 徐圩新区经贸考察团赴土库曼斯坦访问 2015-04-30

    【连网】 3月23 至24日,以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为团长的徐圩新区经贸考察团对土库曼斯坦进行了友好访问

  • 方洋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班开班典礼 2015-04-23

    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管理学院院长石海波,管委会副主任封其山,院委会成员及培训班40多名学员参加活动。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君主持典礼。

  • 珠江钢管双金属复合板卷项目启动 2015-04-17

    作为徐圩新区精品钢产业园的重要项目,日前,番禺珠江钢管(连云港)有限公司启动了双金属复合板卷项目。

  • 徐圩新区开展渣土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15-04-17

    徐圩新区渣土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日前进入重点实施阶段,所有建筑施工工地处理建筑垃圾的行为已被列为城管部门重点监督对象。

  • 徐圩新区经贸考察团赴土库曼斯坦访问 2015-03-30

    【连网】 3月23 至24日,以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行洲为团长的徐圩新区经贸考察团对土库曼斯坦进行了友好访问

  • 东中西示范区与韩国丽水国家产业园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5-03-28

    【连网】 3月27日,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管委会与韩国产业团地公团丽水光阳支社在韩国丽水国家产业园区签订互相合作备忘录。东中西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东亮与光阳支社社长 Moon,Kyong Jin 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 徐圩新区节能环保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成立 2015-03-26

    徐圩新区节能环保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成立

    【连网】 3月24日,徐圩新区节能环保科技园开发建设指挥部成立大会暨创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启动仪式在徐圩新区创投服务中心举行。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东中西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孙中华出席会议。

  • 市领导调研徐圩新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2015-03-25

    【连网】 3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徐圩新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孙中华陪同。

  • 虹港石化TPA项目1-2月份工业增长势头强劲 2015-03-04

    虹港石化TPA项目1-2月份工业增长势头强劲

    【连网】 虹港石化TPA项目是徐圩新区第一个投产的石化产业项目,该项目从去年7月份试生产以来,经过几个月时间的运行,已经全面投产达效,尤其是随着徐圩港区港口码头的建成投用,为企业节约了物流成本,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销售收入

  • 徐圩新区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5-02-26

    【连网】 2月25日,在全市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徐圩新区会场,宝通镍基合金新材料、宏威精细化学品、珠江钢管双金属复合板和虹洋热电联产二期4个重点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 副省长史和平到徐圩新区调研考察 2015-02-26

    副省长史和平到徐圩新区调研考察

    【连网】 2月25日上午,副省长史和平到徐圩新区考察调研。市领导杨省世、吴以桥,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陪同。

  • 石海波在京拜会吉国交通通讯部部长苏尔丹诺夫 2015-02-13

    【连网】2月11日下午,东中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石海波和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市港口局、市外办、连云港海关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北京拜会了吉尔吉斯斯坦交通通讯部部长苏尔丹诺夫、吉尔吉斯斯坦驻中国全权大使巴克特古洛娃,以及吉尔吉斯斯坦总统...

  • “一带一路”战略为徐圩新区带来腾飞机遇 2015-01-27

    作为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先导区的连云港徐圩新区,通过抓住“一带一路”机遇,谋求做好海洋、开放和示范三篇文章,为其腾飞插上了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