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云中学举办“诚信应考”签名活动 2016-01-15

    日前,开发区中云中学组织全校学生在校园内举行了“拒绝作弊、诚信应考”为主题的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 中云街道召开2016年度村居工作务虚会 2016-01-15

    会议总结了2015年的村居工作,准确分析当前各项形势,并谋划了2016年中云街道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

  • 盐坨社区成立“点赞”志愿服务队 2016-01-13

    以三五一群小规模组队,预约志愿服务,长期点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既能保证每位志愿者参与,又能满足居民需求。

  • 万鸟翔集 2016-01-12

    万鸟翔集

    东巷村鱼塘自开展水产养殖以来,一直坚持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循环发展,每年冬季大批水鸟都会如约而至,前来栖息觅食。

  • 新光社区成立微型消防站 2016-01-12

    近日,新光社区依托社区服务中心、警务室,建立了“有人员、有器材、有战斗力”的高标准社区微型消防站。

  • 中云街道村庄环境整治惠民生 2016-01-12

    确保整治成果长效化、整治工作常态化,为下一步全省村庄环境再提升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 市开发区加快提升园区承载力 2016-01-11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 张露 闫中秋)笔者近日了解到,自2015年以来,市开发区加快了园区平台建设的步伐,目前整个园区有5个平台项目和27项各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 市开发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市近三成 2016-01-07

    【连网】( 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杨立明) 日前,笔者从市开发区相关部门获悉,“十二五”期间,该区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突破1000亿元,占到全市份额的近三成。

  • 社区“民星榜”凝聚凡人正能量 2015-12-30

    毕恒玲今年56岁了,自从父亲去世后,照顾母亲近30年,至今未嫁。”站在社区的“民星榜”前,新民社区负责人薛莲对笔者说。

  • 市开发区简政放权优化环境 2015-12-28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张苏娅 闫瑞卿)最近,市开发区企业华海诚科负责人韩江龙发现到区里办事更方便了。

  • 中云街道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5-12-24

    该街道还组织护林防火消防专业队伍、机关干部等50余人开展护林防火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队员对火灾的扑救能力和实战水平。

  • 中云街道全力以赴做好冬至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5-12-22

    该街道还组织护林防火消防专业队伍、机关干部等50余人开展护林防火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队员对火灾的扑救能力和实战水平。

  • 中云街道扎实推进村庄环境全域整治验收工作 2015-12-22

    为了顺利完成村庄环境全域整治验收工作,近日,中云街道迅速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整治,组织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圆满通过验收。

  • 互联网+打造掌上“党员之家” 2015-12-22

    青年党员们工作繁忙,没有固定休息日,很难参加村里组织的党员活动。自从村党支部在网上开设阵地后,他们既能积极参加“党员课堂”学习、讨论,又不影响工作,“实在太赞了!”

  • 城镇居民医保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2015-12-22

    日前,中云街道2016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已经进入圆满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