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东海20万干群清明祭扫先烈 2015-04-09

    据统计,清明前后,全县约有20万人参与祭扫先烈,人数和规模再创新高。

  • 东海清明假期接待游客5.8万人 2015-04-09

    三天假期,全县各景区先后接待游客5.8万人,实现旅游收入64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和14%。

  • 农业综合开发让东海农民尝“甜头” 2015-04-09

    近日,笔者在东海县石梁河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内看到,耕道四通八达、排灌渠纵横交错、大田成方成块,新建的桥、涵、闸等配套设施投入使用,高标准葡萄特色项目区正在加紧建设,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展现在眼前。

  • 东海开发区北区首季开工过5000万元工业项目3个 2015-04-09

    一季度,开发区北区已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入3亿元,县外内联客方到位资金4.4亿元,新开工过5000万元工业项目3个。

  • 洪庄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5-04-08

    在镇工业园内,地王肥料生产正常,一批项目即将签约,一批项目4月初投产,一些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排出时间表,在着手安排中……

  • 牛山公墓清明“鲜花换冥币”2万多份 2015-04-08

    据了解,清明节当天换冥币2万多份,绝大多数市民选择绿色环保祭扫方式,对这种做法表示赞赏。

  • 东海一季度“民生采购”超3000万 2015-04-08

    采购预算金额4140万元,实际支付3550万元,节约资金590万元,综合节约率达14.3%。

  • 徐传龙喜获江苏省第四届民间发明创新奖一等奖 2015-04-08

    东海县徐传龙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人。另据了解,连云港金蔷薇化工有限公司(东海)相庆柱发明的生产硅酸钠窑钠项目入选三等奖。这也是连云港市在历届省民间发明奖中所获项最多的县区。

  • 青湖镇强化安全生产监管促发展 2015-04-08

    日前,东海县青湖镇组织安监、公安、供电、工商、劳动等部门对辖区内20多家企业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安全事故隐患,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

  • 东海县:廉洁家风构筑反腐防线 2015-04-08

    (通讯员 杨甜)今年以来,江苏省东海县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的重要作用,着力培育廉洁家风,以四个活动为载体,领导干部家属为重点,坚持家庭阵地,构筑反腐倡廉堤坝。

  • 花开引客 2015-04-08

    花开引客

    4月5日,游人在东海县西双湖风景区内赏花。清明假期,西双湖风景区内的红梅、杜鹃等诸多花卉芬芳吐蕊,分外妖娆,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 东海核心价值观宣传经验全省推广 2015-04-08

    4月1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宣传工作快报》“重要信息”专栏对东海县打造五大平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报道,并在全省推广。

  • 东海人社局三招打造亲民窗口 2015-04-08

    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坐堂服务向上门服务转变,由一次性服务向跟踪服务转变,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东海上榜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 2015-04-08

    目前,全县共有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134所,其中完全小学101所、初级中学26所、一贯制学校7所;专任教师8000多名人,在校生12万多人。

  • 科技助增收 2015-04-07

    科技助增收

    今年,该蔬菜种植园区引进种植新品种西红柿、黄瓜等反季节蔬菜,亩均纯收入3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