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来连调研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

【连网】3月28日-29日,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马洪涛一行来连调研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有关情况。马洪涛副司长听取了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的情况汇报,赴现场考察了江苏雅仕保鲜产业有限公司、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东海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和如意情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出席了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揭牌仪式,与连云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斌共同为试验区揭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徐惠中,副市长吴海云,市委副秘书长王靖,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希娟,局领导毛太乐、李筠等陪同调研。

马洪涛指出,连云港试验区目标明确、布局清晰,试验区建设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连云港市积极探索政策先行先试,将连云港试验区建成我国农业对外合作的模式标本和战略支点,为全国农业开放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徐惠中表示,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试验区建设工作,开放型农业取得快速发展,试验区建设卓有成效,省农业农村厅将继续支持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建设,并及时研究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将连云港试验区打造成“一带一路”区域农业合作的引领区、农业对外开放合作的样板区、以开放合作促进乡村振兴的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