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港口管理局:市港口局督查港口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连网】根据全市生态环保大会精神,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工作要求,今日我局到港口开展了扬尘治理专项督查。蒋孝纲副调研员带领局科技处先后到东联分公司81#、82#泊位、新苏港码头督查港口作业扬尘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到30万吨航道旗台吹填区查看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市协调联络组交办单问题落实情况。

在检查连云港区东联分公司81#、82#泊位和新苏港公司时,蒋孝纲同志针对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反馈的作业扬尘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加快连云港区散货作业向两翼港区迁移的工作进程,优化连云港区装卸作业货种结构;二是取消或减少易扬尘货种的装卸作业,连云港区不再接卸质量轻、颗粒小的铝矾土等货种;三是港口在散货作业时,喷淋、苫盖等降尘、消尘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同时降低作业强度,坚决避免可视扬尘的产生;四是加快研究在港口推广应用气膜结构仓库等新型环保技术的可行性。(科技处王鹏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