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杂文学会微信公众号开通

【连网】(通讯员 卢同根) 昨日,市杂文学会微信公众号开通,新媒体的优势得以彰显,不仅全市杂文学会会员以及杂文爱好者有了发表作品和业务交流的园地,也为地球村所有杂文爱好者提供了园地和舞台。

该公众号暂时设三个栏目:画里画外、山海夜话和联系我们。“画里画外”欢迎漫画漫话之类短小精悍、寓教于乐的作品。“山海夜话”青睐短小、犀利、隽永,富于文艺工作者色彩和诗的语言,具有独特的艺术感染力的杂文作品。“联系我们”是杂文爱好者的会客室、议事厅,是双向交流的平台。旨在为繁荣新时代的杂文创作起到引领作用,真正发挥杂文匕首、投枪的作用,为鞭挞丑恶、激浊扬清、净化社会、构建和谐起到应有的作用。

为了确保遵纪守法、客观公正、坚持社会主义方向,该公众号主管为连云港市社会哲学和科学联合会,编委会由市杂文学会成员组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