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歌舞剧院舞动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开幕式

1

【连网】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蔡炎霏)近日,市歌舞剧院应山东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邀约,赴山东日照,为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开幕式助力。

2

此次开幕式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承办。以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激荡伟大的中国力量为宗旨,是一场全民参与,卓越精彩的体育盛事。

市歌舞剧院的演员们经过数日宵衣旰食的排练,终于在开幕式当晚精彩绽放。一曲《欢腾》之舞成功拉开演出的帷幕。飞扬的裙裾,强健的身姿,张扬的跳跃,都在向世人展示,这座太阳之城对体育生活、运动生活、健康生活,饱满而丰溢的热情。

临近演出尾声,市歌舞剧院又以一曲《动起来·更精彩》唤起对“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暨“我爱祖国海疆”全国青少年航海模型教育竞赛”的期盼,带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到舞台上互动中来,台上台下汇聚成一片激情欢乐的海洋。

我市歌舞剧院一直致力于输出艺术性与受众性兼备的舞台精品。在达到专业高度的同时,追求符合主旋律的有兼容特色的作品。未来,市歌舞剧院还将继续潜心雕琢,打造自己独特的文化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