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灌南多场文化惠民演出为群众送去盛夏文化大餐

1

【连网】火( 通讯员 孟晔  宋晓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近日,由灌南县政府主办,灌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第九届“激情八月·活力灌南”广场文化演出周暨灌河流域四市五县文化联谊活动开幕,十多场次文化演出和文化活动将为地方广大群众送去盛夏丰盛的文化大餐。

2

据悉,本次广场演出周安排了广场舞比赛展演、连云港“山海群星奖”专场文艺晚会、地方魔术专场、“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合唱展演、乡镇特色文化专场等10余场次的文艺演出活动,连续10多天为地方群众带来不同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表演。这十多场次的演出有地方的文艺专业人才参与,也有地方业余特色本土文艺人才参与,表演形式多样,群众参与度高。

3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灌河流域盐城市响水县、宿迁市沭阳县、淮安市涟水县、连云港市灌云县四市五县的文艺工作者、书画艺术家参加文艺汇演、书画展览和书画笔会,开展文化交流和联谊活动,促进了灌河流域地方的文化交流,繁荣了灌河流域的地方特色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