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图·心安草父亲节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1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郝涛洁)6月17日上午,连图·心安草父亲节亲子活动在月牙岛圆满结束。该活动目的是在加强父亲与孩子之间的连接,通过各种亲子小游戏让父亲的角色在孩子心中深化,也进一步增进家庭亲子关系的和谐。

2

活动现场,爸爸们全都变成了孩子心中的勇士。父子强强兵游戏环节,爸爸和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纷纷展现自己的实力;螃蟹跑跑跑环节,爸爸和孩子积极协商,齐心协力向终点冲刺,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还亲手为爸爸制作父亲节手工礼物,还悄悄写上了对爸爸的赞美和爱。

3

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都收获很多,很多家长表示平时难得有机会陪伴孩子,跟孩子一起玩乐,这次活动让他们体验到更多父亲的责任和来自于孩子的期待与爱。据悉,市图书馆将携手心安草心理教育中心推出更多相关活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