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国土资源厅考核组对市国土局开展法治国土建设和普法工作考核

【连网】3月15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宋玉波带领考核组对市国土局2017年法治国土建设和普法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国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文斌,局相关处室、事业单位参加考核。

曹文斌代表市局向考核组做汇报,指出2017年市局在实施“强基工程”的基础上,法治国土建设和普法工作亮点纷呈,并从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依法科学民主决策、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权力制约监督、积极应对行政争议、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六个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考核组对市国土局法治国土建设和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开展该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结合地方特色提高普法工作的受众面,加大日常普法宣传力度;二是系统内部要加强学法用法,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三是通过开展依法行政工作,有效减少违法用地用矿、行政争议、信访等案件的发生。2018年,市国土局将根据“三个全面提升”的工作部署,结合考核组反馈的意见,全力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和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