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教育资讯

连云区体育中心教研组活动在云山小学举行

6G28PQX`3A)B@R3G)7]~UXW_副本

7K_9{}MPB4G((3`[IS[FXUQ_副本

【连网】  (通讯员  舒东娜)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切实发挥中心教研组的引领作用,12月29日下午,连云区体育中心教研组活动在云山小学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区体卫艺教研员赵国及教研组成员10余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课异构”,采取先听课后评课的形式,先由云山小学杨守刚、板桥小学朱贵余分别执教《前滚翻》。两位老师根据活动要求精心准备,课堂效果显著。在接下来的评课环节中,各位教研组成员热情高涨,对这两节课做了公正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教研员赵国对如何提高“前滚翻”的练习密度及运用辅助练习解决体育课上的实际问题做了现场示范教学。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体育教学研讨活动,又是一次青年教师风采的展示活动。大家在一种充实、高效,又相对轻松的氛围中交流,让青年教师学有所获,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