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区开展“大手牵小手·清洁海岸线” 志愿公益行动

【连网】7月18日上午,连云区委老干部局与市委老干部局共同组织20余名老干部和苍梧小记者赴西墅海边开展“大手牵小手·清洁海岸线”志愿公益行动。

沙滩上,身着红色马甲的老干部志愿者们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戴起白手套,拿起塑料袋,沿着海岸线,一边为小记者们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一边在沙滩上捡起游客丢掉的果皮、纸屑、饮料瓶、烧烤留下的残渣及海面漂浮垃圾等。 

连云区“银发生辉”生态环境特约监督团团长、原区政协副主席于从山感慨地说:“今天我们生态环境监督团来到海边,和孩子们一起共同开展清洁海岸线行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微小行动,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守护美丽的海岸线,让我们的家乡更加美丽!”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手中拎着满满的垃圾,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呼吁广大市民立即行动起来,参与投身到环境整治中去,为美丽连云建设贡献一己之力,在全社会树立热爱海洋、关爱海洋和节能环保的意识。   

相关新闻